番外有毒君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,沉迷吃鸡无法自拔。

【叶王】我可能是个假天使

 我叫叶修,是个天使,最近我的上司爱神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我,要给我发布任务,让我给一个王杰希的找对象。
  
  由于太久没下凡做任务,翅膀收得太急,脸先着了地刚好摔在目标人物面前。
  
  当然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和目标任务搞好关系以便了解他喜欢哪类型的妹子。
  
  我淡定爬起来,朝他露出一个很帅气的笑容:“嗨!我叫叶修,是个天使,是来帮助你找对象的,你要是把我伺候好了,保证给你找个漂亮美人!”
  
  “喂喂,你别走啊!你那是什么眼神!话说你一只眼大一只眼小诶,哈哈哈!!你是阴阳眼吗?别走啊!!说句话啊!!”
  
  “哦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虽然出师不利,但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结果!
  
  身为一个好天使!没有什么任务是不能完成的!我决定隐身跟在王杰希左右,观察他身边优质的异性。
  
  ————
  
  “柳非,这次对烟雨的比赛,你打头阵。”
  
  瞅着王杰希在跟一个漂亮妹子说话,我掏出专属王杰希的那把爱神之弓“咻”的开射!
  
  尼玛!!!王杰希为什么突然推了那妹子一下啊!!箭没射中,没办法,爱神之箭一天一箭不能多,只好明天来。
  
  “楚云秀,好久不见啊。”
  
  我“咻”!!!王杰希你为什么把她拉开了!!箭没射中。
  
  “苏沐橙,你好。”
  
  我“咻!”“咻”“咻”!!!草泥马!!不干了!!!
  
  滚去单身一辈子吧!
  
  万万没想到,最后我还是完成了任务,那日我气得摔掉爱神之弓,却突然被一把发光的箭射中。
  
  “咦?爱神之箭?怎么射中我了?”
  
  原来我摔掉爱神之弓的时候,刚好12点刷新箭,掉地上一个反弹,就射中自己了!!
  
  我是懵逼的,内心是拒绝的。
  
  但再看王杰希,我咋感觉心跳那么快呢!
  
     最后,我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。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
  我叫王杰希,是个大天使,我喜欢爱神手下一个叫叶修的天使很久了,但他一点都不知道,我只好拜托爱神帮忙。
  
  于是爱神让我这样那样如此这般,之后我终于和叶修在一起了。
  
  所以,回到天上之后,我该怎么和他解释,在线等,急!


:
:
        沉迷游戏无心更文,~~~么么哒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