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有毒君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,沉迷吃鸡无法自拔。

【叶all】戒灵师

       ♡叶all,坚定不移。

       ♡妖怪设定,可以参考夏目友人帐。

       ♡不定期更新。

       ♡新人短小君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以上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章 叶秋?叶修。

  荣耀,是人与妖共存的世界,管理人类世界的是人类设置的各种机关,而管理妖的则是戒灵师联盟。
  
  荣耀大陆分为十个区域,除第十区外每个区域有一个盟会管理,第一区为嘉世,第二区霸图,第三区蓝雨,第四区微草,第五区轮回,第六区百花,第七区雷霆,第八区烟雨,第九区呼啸,除了这九个大盟会之外,还有许多小型盟会与未曾加入盟会的散人,他们虽然也是戒灵师,但大部分能力比起九大公会来说,不值一提!
  
  联盟成员有妖有人,强者为尊,说起强者,叶秋则是戒灵师联盟内当之无愧的第一人,从他初为戒灵师时,就枪挑联盟内赫赫有名的人物,未尝一败!手持长枪却邪,也被封为第一神兵。
  
  然英雄终会落幕,叶秋所属的嘉世宣布了一代战神叶秋的死讯,皆因叶秋十年来不断挑战落下了暗伤,终不治而亡。
  
  消息一经传出,四方皆动,不管是并肩作战的队友,还是往日对手都为他的落幕而惋惜不已。
  
  而此时第十区,叶修叼着烟坐在网吧,和一堆网民一起吞云吐雾,浏览着戒灵师任务发布网站,陷入生存危机的叶修急需一份工作与住处。
  
  “兴欣网吧?不就是这里么。”叶修点开任务看了起来。

  “哎,老板娘!”叶修叫来老板“你们这儿需要除灵?”

  “是啊,怎么?”

  “我觉得我可以。”叶修拿出一根烟点上。

  陈果鄙视的目光把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,开口:“你是戒灵师?几级的?”

  “十级。”叶修慢悠悠的说道,吐出一个眼圈。

  “骗鬼呢你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整个联盟就叶秋一个十级戒灵师。”

  “告诉你一个秘密,其实,我就是叶秋。”

  陈果白眼一翻,故作神秘的凑近叶秋耳边:“其实,我是苏沐橙。”

  叶修差点烟都没叼稳:“我真是叶秋。”

  “我真是苏沐橙……噗,别玩了,就你,还叶秋呢,那可是我偶像,如果你真是我还能不认识?”陈果拿起叶修放在电脑旁的身份证,瞄了一眼:“哟,叶修,名字倒是挺像的。”

  叶修:“……”

  陈果转身朝网吧二楼走去,见叶修没跟上,又回头叫他:“愣着干啥,跟上啊!”

  叶修连忙拿上身份证关了电脑跟上陈果。

  “我跟你讲,这个灵不知道是妖还是鬼,每天晚上十一点之后就开始在二楼闹腾,一直到早上七点,害得我晚上都不敢开放二楼,也来了几次戒灵师,但都没办法,你要是不行就算了别硬撑。”陈果向叶修交代起情况。

  “这灵还是个夜猫子啊。”

  在网吧二楼找了一圈,最终锁定在陈果居住套间中的一个储物间。

  “我去,不是吧,在这里?”陈果惊讶。

  “应该没错,老板娘你站远点,我进去看看。”叶修打开储物间的房门走了进去,反手关上门。

  “你小心点啊。”门外传来陈果的声音。

  进入房门的叶修并不如陈国想的那样惊险刺激,叶修一屁股坐在储物间里的破旧单人床上,又抽出根烟点上,慢悠悠的开口道:“哎,兄弟,别躲了,出来吧。”

  一个黄毛杀马特出现在储物间里:“你什么星座?”

  叶修“…双子座。”

  “哦~”黄毛杀马特一根手指点在自己一把,微微抬头做思考装,两只眼睛皮卡皮卡发着光:“你是双胞胎么?”

  叶修:“是这样没错。”眼见对话越来越诡异,叶修主动问道:“你愿意做我的灵侍吗?”

  “我是水瓶座,老大。”黄毛杀马特继续两眼皮卡皮卡。

  “老大?”

  “你不是要我做你的侍卫么?那你就是我的老大了。”皮卡皮卡。

  好像没什么不对。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为什么在这里捣乱?”叶修抖抖烟灰问道。

  “我没捣乱啊,我叫包子,是只狐狸精。”皮卡皮卡。

  叶修嘴角抽搐了一下,现在狐狸精都这种款了吗?妲己要是知道了会哭的喂。

  “啥品种的?青丘还是涂山的?”

  “中华的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中华田园狐。”

  “……”叶修决定跳过这个问题:“网吧老板说每天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七点都会有灵捣乱,这是你吧?”

  “我不是捣乱,我在看场子!”包子不满的叫道。

  “看场子?看什么场子?”叶修不解。

  包子露出一幅老大你真笨的表情,把叶修气的嘴角抽筋。

  “就是看网吧的场子,我以前的工作就是在网吧看场子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网吧客人越来越少,我还被老板请人从网吧赶出来了,哎。”包子一脸不解。

  “不被赶出来就怪了。”叶修小声嘀咕,正想再问点什么,却听见门外陈果在问他好了没。

  “好了好了。”答应了一声,叶修让包子跟着自己一起出去。

  陈果一脸石化的看着跟在叶修后面的黄毛杀马特,突的一蹦,手指着包子问叶修:“就是这货每晚捣乱?”

  “我没捣乱,我在看场子。”包子还不死心的辩解,叶修拦住包子跟陈果解释了一通。

  “那你为什么非要晚上闹腾?”陈果问包子。

  “因为我在以前网吧上的夜班。”包子一脸骄傲。

  “还有个白天看场子的?”陈果问道。

  “那当然,我小弟看白天,我看晚上。”

  叶修拦住陈果,开口:“你小弟也是狐狸精?”

  “不是,他是仓鼠精。”

  卧槽,我活了二十五年,成为戒灵师十年,从来不知道仓鼠还能成精,叶修脑内“仓鼠精”三个字不断刷屏。

  在看旁边陈果,也是一脸卧槽,顿时让叶修有一种找到了知音的错觉。

  定了定心神,叶修继续问包子:“那你小弟现在在哪里?”

  包子从怀里掏出了一只雪白的仓鼠。

  叶修、陈果:“……”

  尼玛妖气这么弱,混在包子的气息里根本感觉不到阿摔!

  可怜的罗·仓鼠精·辑气得恨不能一口咬死包子这只蠢狐狸,他就不应该指望这只乡下狐狸懂什么叫做人心险恶。

  万一被这俩人弄去剥皮做围脖怎么办,还把自己供出来,到时候,他做围脖,我做围脖装饰么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