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有毒君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新,沉迷吃鸡无法自拔。

【叶肖】我可能有个假(不告诉你们)

  
————一如既往的慎入

  我叫叶修,是联盟第一机甲师,征战无数,年纪轻轻就已经官至准将,除了还没有对象以外,其他方面无疑是人生赢家中的人生赢家,公鸡中的战斗公鸡。
  
  战争结束之后,我也开始担忧自己的人生大事,好友苏沐秋把他的妹妹介绍给我,说是他妹妹暗恋我很久了,而且对我十分崇拜。
  
  妹子叫苏沐橙,也是联盟正规军中的一员,机甲吞日的威名他也是听闻过的。两人约在一家情侣咖啡馆,印象都挺不错的,话题就扯开啦,军人嘛,三句离不开机甲。
  
  聊着聊着苏沐橙就提议要试试我的机甲,体验一下联盟第一人的机甲有多厉害,为了博得妹子欢心,我毫无犹豫的同意。
  
  我的机甲是比较轻盈型的,苏沐橙的吞日则是重型机甲,我刚想提醒她小心一点,就见她已经爬进机甲开始操纵了。
  
  只见训练场上的机甲东倒西歪,摇晃个不停,几乎可以想到里面操纵的人已经被折腾得七荤八素了,这明显不是苏沐橙的操作问题,而是机甲出了故障。
  
  我在在外面看得干着急,苏沐秋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,看到这一幕,脸黑黑的,悠悠的望着我:“我觉得你和我妹妹不太合适。”
  
  我:w(゚Д゚)w
  
  妹子下来之后脸白白的,还一直跟我道歉,说把机甲弄坏了,直到被苏沐秋带走。
  
  我摸了摸我的机甲,自从把他设计出来的机械师肖时钦劳累过度去世后,被超前的设计所困,再也没人能够维修它,好在它自己给力,陪着自己征战多年都没坏,现在战争结束,却坏了。
  
  “老伙计,辛苦你了。”我爬进驾驶舱,看着熟悉的操作台,也是唏嘘不已。
  
  万万没想到,就是这一爬,让我和联盟直接说了再见无期,为什么我根本没操控机甲,它却自己动了,这尼玛是要往哪儿飞?
  
  因为我的机甲造型奇特,联盟几乎无人不识,一路飞出去,都不见有人拦一下,反而大开方便之门。
  
  我试图发送信号,操作界面却一片黑暗。
  
  直至能源耗尽,机甲才停下来,但尼玛这是哪儿?
  
  就在我站在原地迷茫的时候,我的机甲变成了个人!!
  
  “卧槽!!地球都没了,这还有能成精的?机甲精!!长见识了!!”
  
  “你给我看清我是谁。”机甲精开口。
  
  “谁……肖时钦?卧槽!!我就说你为什么理论那么超前,原来你竟然是机甲精!!”
  
  肖时钦:=_=
  
  “你居然敢让别人进入我的身体!你不知道我的身体只能你一个人进入吗?”肖时钦朝着我怒吼。
  
  “等等,进入你的身体?啥时候?我们有过那一层关系吗?”我@( ̄- ̄)@
  
  “在我是机甲的时候,你不是每天都在我体内吗?好几年呢。”肖时钦脸红红。
  
  我:@( ̄- ̄)@
  
  “你想不认账!!!我就知道你是个负心汉,不仅不想对我负责,不负责也就算了,竟然还找女人,找女人也就算了,竟然还让她也进入我的体内,负心汉!你无情!!嘤嘤嘤…”
  
  我:@( ̄- ̄)@
  
  
  “幸好我聪明机智无人敌,这里是还没开发的星球,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回不去联盟了。”
  
  我看着肖时钦得意洋洋的样子欲哭无泪。
  
  “叶修~”
  
  这一声里的柔肠百转叫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:“干嘛?”
  
  “来,和从前一样呆在我的身体里吧,我喜欢你在我身体里满满的感觉。”肖时钦红着脸开口:“进来!~”说着身上的衣服通通没了,白生生的站在那儿。
  
  我吞了吞口水:“哪种进来?”
  
  肖时钦抛了个媚眼:“你说呢?”
  
  之后干了个爽!!
  
  我躺在地上,望着漫天星河,抽出全身上下最后一根烟点上。
  
  肖时钦乖巧的趴在我怀里,手指还在我胸膛上画圈圈。
  
  啊!我的生涯一片无悔!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校车系列已经发了第一篇-【叶张篇】,以图片形式发送的,想看开车的小天使记得去看哦~

评论(5)

热度(92)